體驗-HEINZ 亨氏磨牙棒,寶寶長牙的好幫手!

2012102902:10
 

很開心有這機會體驗HEINZ亨氏磨牙棒

因為磨牙棒對正在長牙的寶貝伃而言真是重要!

我自己本身也有幫她買固齒器,想給她拿來咬!

但是畢竟是塑膠製品,沒有比磨牙棒來的放心

尤其是大產牌的亨氏,我更放心!

6-36個月都可以使用

雖然是試用產品,廠商一樣用心,包裝的很仔細!

一點都不馬虎,可以看到用心、誠意!



還附上小提醒,讓常常忘東忘西的我,感到很甘心! 

 
太甘心了!

包裝盒上都是英文字,但是進口商有貼上中文說明

讓我看的很清楚


也告訴我: 亨氏磨牙棒  寶寶長牙的好幫手  全球熱賣500萬條

我想說真的假的?

在我給寶貝伃使用過後,我相信了!

因為我也去買了!

實在太棒了!

給寶貝伃吃的時候不僅可以幫她舒緩長牙的牙齦痛癢,也不會像一般的餅乾掉的全身都是!



  下面有個手指比的是可以打開的地方!

輕輕用手指壓就開了!

成分: 小麥粉、小麥胚芽、脫脂奶粉、酵母、鹽、鐵

建議使用方式:

  • 6個月以上寶寶,出現長牙徵兆即可使用磨牙棒
  • 斷裂或已經使用過的磨牙棒請立即丟棄
  • 寶寶使用時需有大人陪伴
產地: 澳洲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包裝盒側面還有附上長牙順序,幫我更清楚,她大概多大會長哪幾顆牙!

還用顏色區別

6-12月長門牙,上下各4顆(藍色)

12-18月長臼齒,上下各2顆(紫色)

18-24月長犬齒 ,上下各2顆(綠色)

24-30月長臼齒,上下各2顆(褐色)

還有英文的營養標示,因為它是原裝進口,所以原本盒裝都是英文!

不過還是有貼上中文的喔!   讚~




有效日期:2013-9-27,印在盒頂

盒底一樣的英文喔!


1盒有6小包

1小包有2條

包裝也是很棒!

所以我也是一天給她吃2條,其他的就留著明天再吃!

不用擔心受潮或是弄髒了!



量量看一條磨牙棒有多長?


答案是: 8公分
 


在給寶貝伃吃之前,我自己也有咬咬看!

真的很硬,連我都咬不下去!

但是給我家寶貝伃後,她很努力、認真的在啃!

而且愛上了亨氏磨牙棒,我要從她手上拿走,就會生氣!


看看她咬的多用心阿!

其實寶貝伃目前只有3顆牙,但是長牙的癢痛卻令她常常亂咬東西!

連她的嬰兒床都被她啃的掉漆了!

很誇張!

但是買的固齒器,卻常常被她丟出去!

她以為固齒器是玩具,所以我也很不喜歡給她固齒器!

過了大概20分鐘後,很硬的磨牙棒竟然被她咬了一大截!

看來她因為長牙的關係,導致牙齦癢,讓她可以用咬磨牙棒得到舒緩!

滿足她想咬東西以及舒緩長牙的不舒服!

也不用擔心會有塑化劑的問題,也不用再擔心吃手的問題!

因為有亨氏磨牙棒,她不用再吃手指頭了!

常常吃手指頭也會擔心手手有細菌!
 

就這樣她很專心的吃著亨氏磨牙棒,不吵鬧,很安靜的咬著!

所以可以看到磨牙棒被她啃的很都爛了!




之前也有買一些米餅或是磨牙餅,都會有掉的全身都是餅乾屑!

或是吃沒多久,就沒了!

但是亨氏磨牙棒卻可以讓她很專心,也花很多時間去咬它,不會胡鬧!

真是我帶她出門,一定要準備的秘密武器!!

有了亨氏磨牙棒,不論是陪我去吃飯、逛街,她都很乖的咬著磨牙棒,不吵不鬧!




看看帶她出門,只要沒有給她磨牙棒,她就吃手指頭!

把亨氏磨牙棒放到她的嘴裡,整各很開心的啃著!

就是因為她是這麼的喜歡亨氏磨牙棒,所以我就又去買了1盒!

我想在她長牙的這階段,為了讓她可以舒緩長牙的不適,又可以讓我不用擔心她亂咬東西!

我會選擇她最喜歡的亨氏磨牙棒,陪她度過這段長牙的時期!

也是因爲這樣,我相信亨氏磨牙棒在包裝盒上所說的全球熱賣500萬條!

這是真的ㄟ~

因為我一試成了離不開亨氏磨牙棒,它實在太棒了!

我可以讓寶貝伃吃的開心,又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我真的要謝謝亨氏有這麼棒的產品,也謝謝讓我家寶貝伃有這試吃的機會!

讓她可以這麼開心度過長牙這段煎熬的時期!




以上是我個人在體驗過後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