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2014111621:10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而且還非常大方的提供兩瓶試用






相信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對於可以有效抗菌,安心消毒! 都很心動~

畢竟小朋友抵抗力較弱,容易被病菌、微生物傳染機會很大!





我也不懂-白因子究竟是什麼?因為這次體驗機會,原來白因子廣效性的消毒產品



打開包裝後,裡面含有透明小蓋子,令我感到真是貼心的小舉動~

因為常常小朋友會當玩具把蓋子打開,然後就將蓋子搞丟!亂按亂噴




白因子竟然可以在1分鐘內除去大部分病菌雨病毒

流感、腸病毒、大腸桿菌.....等等病菌



其成分HOCL獲得FDA食品藥物管理局、EPA環保局核准

SGS認證



2014-8-10製造

有效日期:一年



可以噴在要消毒的場所、空間

無化學毒性,不含酒精、香精、漂白水




不論是玩具或是食用器材都可以用喔~

而且不需要再使用後再擦拭,同時去除異味!

我家小寶貝的玩具也來噴一下,消毒一下~

噴完後也不用另外再擦拭,也沒有異味或是消毒水、酒精的味道!

小朋友也不會排斥,對父母而言很輕鬆就可以達到消毒抗菌的效果!

也不會令小朋友覺得不舒服刺鼻味或是皮膚刺癢

我個人覺得我的手機也應該噴一下,因為小朋友也很愛拿我的手機來玩!

反正只要小朋友會摸到用到的東西,都要來噴一下!

減少細菌、病毒在上面存活,進而傷害小寶貝的健康~




這次盒子提供就是這款隨身攜帶50ML

PH值5.7




看看簡介真是令人心動,竟然這麼多地方都可以使用!



有效抗菌  安心消毒

無酒精、非藥品、無漂白水、無香精,都是每個家長挑選小朋友用品的首要考量因素




收到後當然要來噴一下最常活動的空間以及小朋友玩具都要噴一下

不過我自己也有噴在手上聞看看,感覺一下會不會有刺激感!

竟然不會有刺激感也沒有味道!

相信很多家長不論去任何場所,都會想要消毒一下!

怕可怕的病毒、細菌讓家中的小寶貝生病不舒服!





感謝盒子給我這機會體驗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保護我家小朋友的健康~

不讓可怕的病毒、細菌傷害健康!

隨身瓶包裝,可以放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拿來噴一下,保護我家小寶貝的健康!





  《白因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itefactor

 商品說明:http://www.whitefactor.com.t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