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徵文】生理期困擾

2012031501:14

每個月的生理期,其實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有這個困擾。

 

我自己也是在生理期期間,會長痘痘、精神不濟、容易暴躁。

 

還有一個現象,是在生理期來之前,才會發生拉肚子

 

在生理期來之前23天,我會莫名肚子痛,然後就會拉肚子,我自己

 

也蠻感到訝異!也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生理期期間,我自己會多休息,睡眠時間拉長,避免生理期,前幾天

 

太勞累,前幾天出血量比較多一點,總是感覺比較虛一點

 

至於痘痘問題~其實還是跟平常一樣保養方式~並沒有不同。

 

拉肚子部分,我則是吃東西會多注意一點,可能是生理期要來之前,

 

腸胃比較不好,所以多注意一下食衛生。

 

生理期這段期間,會多吃一點葡萄乾,或是多吃一點補血東西,喝喝

 

豬血湯阿~

 

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巧克力,總是會吃上一包巧克力,或是

 

喝一杯巧克力牛奶、阿華田,總覺得甜甜的感覺心情會好一點,對自

 

己好一點。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