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人東西還罵人!

2012090413:04

我的小偷鄰居,拿我的包裹!

今天被我遇到,我跟他說:把東西還我

竟然說我怎麼會記得我拿什麼東西!

說什麼我很會說,說不過我!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看到監視器畫面,就是你拿我包裹!

她竟然說:我已經拿去資源回收!

我的包裹,她拿去資源回收!

有沒有搞錯,別人的東西,竟然拿走,被抓包,還說拿去丟資源回收!

明明就是自己拿去用,被我抓到,還不還!

我要叫警察來,還說你叫阿!

在我打電話叫警察的時候,就騎機車走了!

真沒有看過麼不要臉的人!

要不是今天看到她帶人來看房子!

我還真是超久沒看到她,早知道我就大聲的說:妳偷我包裹,把我包裹還來!

這樣看有誰要買她的房子!

我還等她跟人說完,才好好跟她說,請她包裹還我!

竟然是這種態度!

拿別人東西,不還!還說自己太機婆,幫別人分信件!

我看是幫別人拿信件回自己家巴!

我從來沒有要她幫我拿信件,或是包裹!

也從來沒有交集!

想不到這就是鄰居!

好髒的鄰居、沒水準,連一點廉恥都沒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