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四)今天所兌換的東西-好奇褲型L尿布2片*2、喜寶250g1歲以上奶粉*1、歌劇魅影蜜粉3g*2、BIOTJERM試用包*1

2012102522:54

憑手機簡訊即可免費索取~BIOTHERM保濕水王國鎮國寶藏兌換劵 →漢神巨蛋1F

 

10/31前憑簡訊免費兌換-植村秀七件組試用包,10/25去漢神巨蛋已經沒有了! →換完了,所以沒拿到

 

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3G』一份 →漢神巨蛋3F,換了2份

 

(FB)Hipp喜寶奶粉免費索取(250g) →換了1盒

 

10/15起至至丁丁藥局官網或好奇萬人試用網站 列印免費券即可免費兌換好褲體驗包L號2入1包 →我跟老公個換1份在啄木鳥

今天還換了巧虎體驗包,只要憑證件就可以換了!真好~

常常參加活動去兌換試用品,也都換的很開心!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但是今天為了換歌劇魅影蜜粉3g,很火大!

在我去到它的櫃上,要做兌換時,專櫃小姐竟然口氣很差的說: 我有客人,等一下!

就這樣我在那裡等了12分鐘,傻傻的站著等!

看專櫃小姐跟她口中的客人,專櫃小姐就站著看一旁來看商品的人!

而我卻在那裡傻傻的等,結果那個客人看一看就走了~

專櫃小姐還若無其事的走去看別的東西,才很不屑的拿了一份資料要我填寫!

還很不耐的說:1個人只能換1份!

我就說:你不是要我在等一下嗎!我跟我老公你都有看到,等那麼久,我老公就先去別的櫃逛!

專櫃小姐: 那你填2份資料!

我第一次兌換東西這麼火大!

因為她的態度真的很差!給我感覺,好像覺得我很不要臉,來換免費的東西!

歌劇魅影的東西不會很貴,我也買過!

但是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再也不要買它家的東西了!

今天我還有去換碧兒泉的試用包,但是服務態度超好的! 很親切不會因為我要來兌換試用品,就態度差!

這真是令我看到為什麼一樣是專櫃小姐態度差很大!

明明這是你們公司推出的活動,也是希望有人參加!

為什麼等要有人去兌換時,卻是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只能說真是狗眼看人低! 如果一直保持這種態度,我想應該沒人會去跟你買東西!

雖然我今天也有去換植村秀的試用品,雖然已經兌換完畢了!

也不是這種態度! 只能說大公司在培訓員工比較用心!

畢竟買東西,不是只有看商品好壞,還有你的服務態度!

一個產品很好,但是服務態度很差,這樣你會想要跟她買嗎!

也因為這樣,讓我想起之前去王品的原燒吃飯!

真的很棒,它不是只想提供好的產品,也提供很好的服務!

那一天我吃了秋香鱼因為鱼刺太多,我就放一旁,不想要吃了!

這時候服務人員上前詢問我:秋刀鱼有什麼問題嗎?

我就說:因為鱼刺太多,所以我就不吃了!

她就說: 不然我幫你換別的商品,你想要吃什麼呢?

我就點了我想吃了鱼下巴,我心中有驚訝到,她竟然有注意到我放再一旁的食物,還貼心的詢問我有什麼問題,還是幫我換別的? 這真是太感動了!

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連我跟我老公說:我的冰沙很好喝,你要不要喝喝看~

服務人員就說: 要不要再幫你送上一杯!

天阿!

這就是服務品質,有很多店家都會收取服務費10%,但是沒有任何一家店家能做到這樣!

只有王品企業才能這樣,所以服務費10%,會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當然王品東西沒有很便宜,但是我就是喜歡去王品的餐廳!

它總是很貼心!

當然阿!她多送的飲料,以及我換的食物,都是不會再收錢的!

這就是王品令我無法不去消費的原因拉!

當然它的東西也是很好吃!

好的產品+好的服務品質=吸引客人上門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