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了~

2012103003:15

結婚前就很會吵了~

結婚後 一樣!

吵架總昰不好受!

但是吵架也是沒辦法避免的!

我的個性太硬了!

如果老公不讓,就是會一直僵在那裡!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常常在想婚姻好像不太適合我!

尤其在有小孩後!

爭吵只會變多不會少!

結婚後,我開始思考,或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結婚,生小孩!

因為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不婚、不生小孩!

因為一各工作環境,改變了我的原本想法!

因為不安全感,所以才會改變想法,但是我離開那各工作環境,我又變成我原本的想法!

我想這就是我原本的想法,只是被一時的環境影響了!

唉阿!

但是就像撥出去的水一樣,回不去,那個原本自由自在的我了!

有了小孩,就不昰那麼容易可以割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