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佳知寶 奶嘴刷2入

2012041015:28

4/9收到傳家知寶的包裹

很開心可以體驗傳佳知寶-奶嘴刷

拿到後,很認真的看完背面說明欄

產品特徵:

1.奶嘴刷具有排除水分功能並採用泡綿處理,可抑制細菌增長

2.泡綿經由多層壓縮處理,洗淨力更強

3.抗菌泡綿柔軟纖細,便於清洗不產生刮痕

4.可用來清洗奶嘴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將泡綿擰乾或甩乾放置陰涼處,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2.請勿使用化學藥品或滾水消毒

3.請遠離火源

材質:p.p、抗菌泡綿、聚丙烯(耐冷耐熱溫度:-20℃~80℃)

原產地:韓國

從不同角度看,泡綿都是不一樣形狀

它的形狀有點像奶嘴

它前面還有設計握柄,讓人使用上更方便

後面也設計可以掛起來的洞洞,這樣就不怕,不能掛起來晾乾拉!

是不是很貼心的小設計呢!!

這是我家寶貝剛吃完牛奶,奶嘴還都是牛奶的樣子

這奶嘴刷還有設計握柄,讓人比較好使用

可以看到下面這4張圖

奶嘴刷將奶嘴整個填滿了,幾乎沒有空隙

徹底的清洗奶嘴

清洗後,我家寶貝的奶嘴,變好乾淨

以前都沒發現原來洗奶嘴,還有這麼棒的產品

之前買奶瓶刷都是會附一隻洗奶嘴的

但是沒辦法像這一款奶嘴刷,可以完完全全填滿奶嘴

這就是我原本在洗奶嘴的奶嘴刷

從下面這張圖

我想,這就是差異度

原本的奶嘴刷,並沒有辦法完完全全填滿奶嘴的每一個角落

但是傳家知寶的奶嘴刷,它辦到了!

把我家的奶嘴洗的相當乾淨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要洗的很乾淨

原本沒有注意到,只知道要消毒奶瓶

但沒想到,清洗的動作也是不能馬虎的!!

真的很高興,可以試用那麼棒的東西!!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這是傳佳知寶的網站喔!!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