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輕鬆好膚色

2012071416:02

現在BB霜越出越多,而且有一些更是有好多功效,一瓶抵好幾瓶!

用一瓶就可以了!

不用那麼多瓶瓶罐罐!

今天要試用-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

它是銀色包裝,在開合處都有貼上貼紙,

裡面更有固定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不會亂晃的紙板!

它有40ML,保存期限:2年

P@YEASY 就可以買到了!

強調十合一魔術BB霜,有10功效

1.舒緩、2.控油、3.抗老、4.保濕、5.潤色、6.隔離、7.修飾細紋、8.美白、9.緊實、10.緊緻毛孔

使用方式:擠出適量後,輕點在臉上,輕輕塗開,讓粉體偵測膚色及光源後,自然轉換成膚色

外盒包裝為銀色,瓶裝為白色瓶身

瓶身幾乎都是英文說明,還好背面有貼上中文說明

製造日期:2012/6/5

開封後,最好12個月內使用完畢,才不會影響效用!

在開口處更是有多一層鋁膜,這樣比較衛生,

也不會因為運送擠壓,而讓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擠出來!

我擠在手上呈現白色狀,輕輕點在臉上也是呈現白色狀,有飄一股淡淡香味

很神奇的在臉上塗抹開來呈現膚色,不黏膩,很清爽!


在使用前後,可以看出變比較白皙,有遮住毛孔粗大的狀況!


這也是使用前後差異度照片,很簡單用一瓶,就可以輕鬆出門!

泛紅感也比較看不出來!


看看原本蠟黃的膚色,在使用了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竟然變白皙了!

整各很神奇了!而且我只用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就有這樣的效果!

所以如果只是要讓膚色不要那麼蠟黃,又懶的化妝!!

只要用一瓶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

又不用畫厚厚的粉底,在使用時也會很驚訝,為什麼可以從白色轉換成膚色!

真是不禁令我驚訝!!

還真是厲害~



自從我知道有BB霜這種東西後,我幾乎無法想像沒有BB霜的日子!

我用過很多種BB霜,有紫色、綠色、灰色、膚色、白色

但是就是沒有一種是會變化這麼大,在臉上塗開時就看出變化!

難怪稱之為魔術BB霜,真是太驚奇!

而且又可以當隔離霜使用,更具有保濕、舒緩、控油、抗老、美白、緊實、緊緻毛孔、潤色

我個人認為控油跟潤色,比較顯著!

只要一瓶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就可以讓人膚色變好!

真是太了不起了!!

它更強調,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