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礦泉水新包裝,來自雪山天然純淨!

2012072521:19


悅氏礦泉水出新包裝

透明淺藍色瓶身加上黑色瓶蓋

來自雪山的天然純淨礦泉水

容量:600ML

瓶身只有下面有一些簡介

其餘皆可以看到純淨的悅氏礦泉水

這是黑色瓶蓋

我要出門前將悅氏礦泉水,放在我的包包裡

這樣隨時都可以拿來喝

不怕口渴,沒有水喝,隨時補充水分

看看放在我的包包不會很佔空間

透明的淺藍色瓶身,讓我不怕裡面有什麼雜質,沒有看到

一切都看的超清楚

出門前喝上一口

天氣炎熱,坐在車上,隨時拿出來喝

隨時補充水分,現在天氣超熱,超會流汗

所以隨身攜帶悅氏礦泉水,補充流失的水分!

人有70%都是水,所以水分超重要

對於水質的乾淨,也是很重要

如果水質不好,而喝下去,令身體沒有補充到好又乾淨的水

那不就是一件可怕的事

以前我家還有裝RO水時

我總要去賣場買大瓶裝悅氏礦泉水,因為悅氏是我相信的牌子

不會有問題,所以沒次都要拿一兩桶的6000 C C礦泉水

我對悅氏相當放心

也是這樣,如果出門口渇,我也會去買悅氏礦泉水

補充水分!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