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雙唇急救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俏麗旋轉瓶

2012101903:18

 

75年美麗奇蹟,CARMEX魅力傳奇!!
自1937年起,美國威斯康辛州的Mr. Woelbing成功研發有效預防乾荒肌膚的萬用修護配方,創造銷售傳奇,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支。
CARMEX小蜜媞不僅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優秀的護唇效果連續13年獲得全美藥師專業推薦的殊榮。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Mr. Woelbing也十分關心動物保育,因此CARMEX小蜜媞全系列商品都堅持不以動物做測試,並將銷售所得部分捐助給美國動物保護協會,以一己之力支持社會公益。
 

收到了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還有附上相關文件介紹小蜜媞歷史跟緣由

雙唇急救 大膽敢秀!
好萊塢明星化妝包必備的SOS小物「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推出全新升級配方「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

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


隨手一支立即告別乾荒唇肌、黯淡唇色及老化唇紋

滋潤呵護出健康的水嫩Q唇!


「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是今年秋冬最佳保養的護唇聖品,

輕鬆急救呵護你的雙唇!!



SPF15


隔離紫外線,預防黯淡唇色、老化唇紋。


獨特修護配方


輕輕一抹立即解救乾巴巴雙唇,健康唇肌必備的萬用膏。


多重保濕因子


能夠無微不至滋潤雙唇,使雙唇持續潤澤Q潤一整天。

 

防曬+修護+預防+保濕

解救乾荒唇肌  黯淡唇色  老化唇紋

有SPF15 、獨特修護配方、微量水楊酸、多重保濕因子

用法: 日曬前、脣膏塗抹前後、滑雪時、夜間修護時或雙唇乾燥脫皮時均勻塗抹雙唇  。

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淨重: 4.25 g

保存期限: 3年

製造日期: 2012-8-14 (在背面無色刻痕,所以拍不出來,SORRY)

在瓶身上都是英文,還好包裝盒有中文說明

紅色上蓋跟黃色瓶身交接處有貼上一張貼紙

所以要用的時候要撕開,才打的開

我本來開很久,想說怎麼打不開,原來是這樣~

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是淡黃色~

CARMEX 小蜜媞 唇部保養急救章:


一、 塗抹口紅時,先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打底,保護雙唇同時滋潤唇部。


二、 室內冷氣房使唇部過於乾燥時,輕塗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避免乾燥唇部。


三、 外出旅遊時,塗上有防曬效果的小蜜媞修護唇膏,讓嬌弱的雙唇得到適當的保護,預防黑色素沉澱與老化唇紋提早報到。


四、 唇部塗上厚厚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用保鮮膜輕貼雙唇,約4-5分鐘輕輕按摩後取下,雙唇立即展現豐潤Q彈。

五、 睡前適量塗上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 經過一整晚的唇部呵護滋潤,一早起來唇部煥然一新,啵亮豐潤。

六、 約會前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加強潤澤與保濕修護,讓雙唇保持閃閃動人嘟嘟Q彈,魅力指數立即大加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9522號 /衛署粧字第019322號>

只要一到秋冬,我的嘴唇就很容易乾荒甚至脫皮

尤其是睡了一晚後,早上起床,整各嘴唇就是超乾的狀態

上面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沒有使用前,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唇紋,嘴角也是很乾狀態

使用後,我的唇紋變比較淡,也比較滋潤,沒有這麼乾燥了!

下面這是我的使用戰績,我個人是小蜜媞的擁護者呢!

以前我都是買小蜜媞來保護我的嘴唇,我都已經用掉了好幾罐了~

所以這順便拍了一下,我剩下的~

我使用過很多種護脣膏,但是都沒有小蜜媞好用!

它很滋潤也很持久喔!

而且這次使用的新產品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塗抹在嘴唇上還會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嘴唇太乾了,我都會一直抿嘴唇,但是只有小蜜媞可以讓滋潤的感覺很持久

其他廠牌很容易,被我抿掉了~

所以我個人極力推薦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只要嘴唇有乾乾的感覺,我就是用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而且在攜帶上很方便,隨手放進包包,想用時,就拿出來~

不怕出門時,我的嘴唇又變乾燥了~

我的雙唇SOS小物!

更有防曬功能,放我更開心了!

在屈臣氏、康是美藥妝通路都有賣喔! 超便利~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謝謝您的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