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我的美麗日記-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2012102303:24

 

我的美麗日記10/3推出超萌眼膜

有三款: 小魚眼膜、蝴蝶眼膜、小花眼膜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我獲得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的試用機會~

粉紅色包裝,真是超夢幻的顏色!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試用膚質:眼部肌膚暗沉倦痕明顯(黑眼圈)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部暗沉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睛亮調理,結合維生素雙C衍生物及維生素B3,協同白楊素及多元胜肽成分,深入瓦解色素沉澱機制,恢復雙眸健康亮采循環

第二重植物精華睛采護理,藉由千葉玫瑰精華、人參萃取、歐洲七葉樹、山金車和金雀花等豐沛植物活力,進一步打亮暗沉、均勻膚色,徹底擊潰眼周下陰影倦痕,使雙眸綻放勻淨透亮的美麗神采,從此自信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亮眼魅力 !

 

明亮眼周暗沉

 

特添加雙重成分: 維生素&植物精華

 

搭配獨家小魚形眼膜,貼心呵護上下眼部肌膚

 

適合膚質: 眼部肌膚暗沉倦痕明顯

 

用途: 均勻明亮眼周暗沉膚色

 

1盒有5付,10枚入

 

使用方法:

 

清潔及化妝水後,依眼型及輪廓調整固定,約10-15分鐘後就可取下,以指腹輕輕按摩幫

 

助肌膚吸收,無須再次清洗,請繼續日常眼部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製造日期: 2012-9-18

 

有效日期: 2015-9-18

 

 

包裝盒很蕾絲

很美的包裝!

令我捨不得丟了~

包裝袋一樣的粉紅系列

我的美麗日記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

包裝下方有貼心設計,讓我輕鬆用手就可以撕開包裝

而且每一片眼膜包裝袋上都可以寫上日期,讓我可以計畫什麼時候要保養一下

很貼心呢~

不愧是美麗日記,真的是紀錄美麗的日記!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一盒有5包

一包有2片

看看我的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敷的時候就可以很萌!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

唯美創意的貼心膜形,使肌膚任何角度都無懈可擊,隨時擁有高畫質的無瑕完美!


仔細看看我的暗沉眼周

在使用過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是不是變明亮了!

讓我可以簡單的花10-15分鐘改善我的眼周暗沉問題!

一邊敷著眼膜,又有很萌的造型!

呵呵!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使用過後可以很明顯看到有差拉!!

有保養有卡好喔!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我在敷了10分鐘後,再按摩一下眼周,讓精華液可以好好的被肌膚吸收。

眼周是臉部最脆弱的部分,有時候會因為保養品太刺激而有所不舒服!

但是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一點都不會有這問題喔!

使用過後,感覺很清爽,又有舒服的感覺!

眼睛是最容易洩漏女人年紀的地方

所以好好保養眼周附近的肌膚,很重要喔!

讓人猜不到你幾歲!

哈哈!

極推薦又萌又好用的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小魚眼膜)!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各位愛美的人參考!!

 

附上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