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舒緩紅屁屁、隔離刺激

2012110620:54

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

PH弱酸性‧低刺激配方

添加甜沒藥‧大花可可油‧白茅等草本精華

舒緩紅屁屁、隔離刺激

容量: 50 ml

收到時,外盒包裝還包覆氣泡紙,讓外盒一點損傷都沒有!

雖然現在是秋冬時節,但是紅屁屁還是會因為長時間包覆尿布而發生!

秋冬時節,寶寶的肌膚也會因為季節變換而乾癢甚至泛紅!

蚊蟲叮咬也可以使用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塗用!

採用天然植物清爽配方,無黏膩感,輕鬆好推勻;

舒緩因子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氣保護膜,隔離刺激物質,讓小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酸鹼值平衡、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天然無添加

不含礦物油、人工色素

天然草本呵護成分:

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 24TM

用途: 滋潤調理肌膚、舒緩不適

盒內有附上一張介紹草本呵護系列產品!

更告訴我: 寶貝肌膚的黃金三元素-舒敏、保濕、天然

以及寶寶的肌膚只有大人的1/10,皮脂防護層薄弱,

對外在環境變化與刺激很敏感,水分也很容易經由表皮散失,引發肌膚的敏感與不適。

相較於爽身粉,護膚膏會比較適合小寶貝!

尤其對寶貝伃而言,有時因為使用爽身粉,總會粉末到處亂飛,吸到呼吸道!

所以還是不要用爽身粉比較好!

製造日期: 2011-12-30

保存期限: 三年

安拉,還沒過期呢!

nac nac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產地: 台灣

也是嬰兒界裡的老牌子,麗嬰房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產品!

所以很放心!

盒裝底部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讓人放心!

瓶蓋打開就可以擠出來使用,很方便!

小小一條,外出使用也很方便攜帶!

白色乳液狀

清爽不黏膩,更帶有淡淡花香味道

用法:

 每次更換尿布時,先清潔並擦乾肌膚後,以指腹用點狀方式塗抹於局部,再輕柔推勻,避免大力磨擦

由於寶貝伃屁屁很容易有紅屁屁,所以一定要好好擦一下!

寶貝伃剛好前幾天晚上睡覺便便,所以一直到早上才換尿布!

所以她的肌膚因為一夜的便便都沾在屁屁,所以長出紅色疹子!

她也很痛,只要在幫她換尿布時清潔屁屁時,她就痛到大哭!

害我真自責,竟然沒發現她便便了!

讓她肌膚變成這樣!

所以我趕快幫她塗抹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舒緩她的不適,並隔離刺激!

小寶貝的肌膚真的很脆弱,有時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她的肌膚!

還好幫她塗抹了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她有比較不痛了!

所以就開始玩起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

看她玩了這麼起勁,也讓我鬆口氣!

還好她力氣不大,沒辦法打開蓋子!

就在我幫她換完尿布後,她就一直拿在手上不放開!

看來她還蠻喜歡擦完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的感覺!

應該讓她屁屁比較舒服了!

連回到嬰兒床後,還是一直拿在手上看!

想說這是什麼好東西呢?

竟然讓我屁屁比較舒服,不痛!


呵呵,看來我要去採購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因為寶貝伃愛上它了!





也很感謝nac nac 提供好的商品,讓我更容易照顧寶貝伃的肌膚!


以上是我個人跟寶貝伃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