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 防蚊誌,防蚊有感喔!

2013051503:22

夏天最討厭就是蚊子很多,對小孩更是一大恐怕的事情!

所以防蚊相對就很重要~

如何防止蚊蟲叮咬,又不會因為防蚊產品對小孩造成傷害!這真是一件煩惱的事~

夏天不論是戶外、室內都容易被蚊子叮咬!

大人如此,小孩更是如此~

小孩被蚊蟲叮咬後更是很難控制她的情緒!

因為很癢,所以很不舒服!

更可怕的是,有些蚊蟲還會傳染一些疾病,可能危脅小朋友的健康!

防蚊產品更是要慎選!

小獅王辛巴最近推出一款,防蚊誌,有英國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

今天我要體驗的有天然橙橘防蚊噴霧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小獅王辛巴,對我而言是很熟悉的嬰、幼兒用品品牌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有100%安心宣言!

讓我更放心,讓我家寶貝使用!

通過國際SGS檢驗

不含化學敵避DEET

3M原廠背膠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

不含八大重金屬

超長效驅蚊

而且有網路知名部落客香蕉太太推薦呢~

清爽配方-天然橙橘防蚊噴霧/防蚊滾珠乳液

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還推出天然橙橘驅蚊手環,有分成人跟兒童兩種!

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整緊鬆度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168小時超強驅蚊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 ml)

使用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

有可愛的橘子造型,很討喜、可愛的造型

質地清爽,使用上不會讓肌膚黏TT

使用前先搖一搖瓶身,按壓噴頭於肌膚或蚊蟲容易出沒地方

(建議每2小時噴灑一次)

外盒還有防偽雷射標籤

製造日期: 2013-3-25

可愛的瓶身,讓我真是愛不釋手!

放在包包也覺得很便利,一點都不佔空間!

味道也不會很刺鼻

外盒跟內容物,標示製造日期不同

我個人會比較相信內容物所標示的!

外盒可能是疏失,貼錯了標籤!

但是內容物是印上去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有效日期:2016-4-22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可愛字母插畫圖案

72小時超長效驅蚊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有30枚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

這款是ABC字母學習限定版

除了可以驅蚊還可以學習英文字母呢!

可以將驅蚊貼片,貼在衣服或用品上,即可形成驅蚊保護圈(室內直徑約50公分,室外約30公分)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材質: 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

使用期限: 產品在完整鋁箔包裝下可保存3年,開封後,使用時間依環境溫度不同

(室內約36-72小時,戶外約4-12小時)

製造日期: 2013-2-20

產地:台灣

共有5個夾鏈鋁袋

每一個夾鏈鋁袋都有6張便利貼

每一個都不同顏色,也都是不同字母

我家寶貝可是很喜歡呢~

一點都不會排斥,還會很開心!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168小時長效驅蚊

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調節環釦設計,可以輕鬆調整鬆緊度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168小時超長效驅蚊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材質: 高密度無毒皮革

產品規格: 兒童專用-約長22*寬1.8公分(適用12歲以下,手圍約15-20公分)

使用方法: 撕開鋁袋,將驅蚊手環繫在手腕或腳踝處,形成驅蚊保護圈(室內直徑約50公分,戶外約30公分)

使用期限: 產品在完整鋁箔包裝下可保存3年,開封後,使用時間依環境溫度不同

(室內約72-120小時,戶外約24-48小時)

製造日期: 2013-2-5

產地:台灣

也有防偽雷射標籤

2013/4/1~11/30

積點雙重享禮

                                    防蚊誌活動(http://simba.mababy.com.tw/)                                      

                                                                                                              

《活動名稱》

防蚊有感,積點雙重享禮‧抽I PADX-BOX360!香港32夜自由行!     

   《活動內容》

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香港32夜自由行!                                               

  

 

夾鏈袋上有貼上說明:

 

產品上淺黃色分布不均之處非污漬,為通過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精油之自然色,無經過化學染色,請安心使用。

可愛的小獅王辛巴造型圖案,加上調節環釦設計!

非常方便使用,使用在小朋友身上超方便的!

可愛的圖案也讓我家寶貝很愛~

看看我將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套在她的腳踝處!

她一點都沒有排斥呢~

加上她手上拿的就是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她很喜歡這個小橘子造型呢~


不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只要帶著這些法寶

我家寶貝就不會被蚊蟲叮咬

而且味道一點也不刺鼻!


便利貼更是好用,我貼在我家寶貝的手推車上以及衣服、褲子上!

這樣我家小寶貝就比較不會被蚊蟲叮咬了!

而且她對便利貼也是很喜愛的~!

我只能說小獅王辛巴真是了解小孩的心!

讓我輕鬆就可以達到驅蚊又不用擔心小孩不給我用!

產品更是通過安全檢驗,小孩可以用的安心~


看看我家寶貝對於我幫她貼的便利貼,以及手環一點都沒有排斥!

我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我女兒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孩子!

如果她不喜歡,她就會拿掉了!

還是多虧小獅王辛巴了解小孩的心!



這樣夏天,不論帶小寶貝去哪裡~

我都不用在擔心,她會被蚊蟲叮咬了!

真是太感動的商品了!

真的是防蚊有感,玩的優雅!

市面上太多防蚊商品,但是就這款商品,令我超感動的!

不論是成分、味道、油墨、安全性、背膠、產地都讓我很放心!

造型上面更是非常用心,完全抓住孩子的心!

CP值超高的!!

差點忘了,每樣產品都附有刮刮序號卡,可以積點換商品還可以抽獎喔!

趕快來參加吧!

防蚊誌活動(http://simba.mababy.com.tw/

附上產品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