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穿脫超方便

2013061002:32

這次體驗Lavida 育兒好好玩!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體驗的花色-彩色花豹

好繽紛的顏色

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感覺真是我家寶貝伃的鞋,因為平常都很愛跑快!

就像彩色花豹一樣!

襪體: 80%棉+20%彈性纖維

穿脫超方便

鞋底: 100%彈性塑橡膠材質(TPR)

鞋底有防滑設計

寶貝伃也很喜歡它喔!

穿脫超方便,就像穿襪子一樣!

也可以放進洗衣機洗!不過建議用洗衣袋裝著洗,會比較好喔!

建議手洗,也可以機洗喔!

勿使用漂白水或化學藥劑清洗,清洗後晾乾即可!

也說明超佳彈性度、以及讓腳指更輕鬆靈活、透氣度佳

當然有附上這種檢驗報告及證書

關於專利證書、毒性測試、甲醛測試、首爾大學運動發展中心針對嬰幼兒身體構造和步行特徵量腳訂製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介紹說明

還有這種花色

讓我看的超心動的~

想多買幾雙!

體驗的尺寸為XL(腳底長度13-14 cm)

穿起來超輕的又柔軟,寶貝伃一點都不會排斥!

也很乖的給我當模特兒!

超服貼的,因為它就像穿襪子一樣!

這對學走路的孩子很重要!

剛學會走路的孩子,對於穿上鞋子,很容易不適應!

容易跌倒,或是不喜歡穿鞋!

所以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真的是育兒好物!

拿來當學步鞋真的是太棒了!

不論是在家穿,或是外出穿都很方便!

清洗方式也超簡單!

只要裝入洗衣袋中,放進洗衣機中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如果襪子沒有很髒,也可以用濕布擦拭鞋底

從室內穿到室外都可以!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來自韓國製造!

寶貝伃穿它去戶外走路,也很順暢!

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就樣沒有穿鞋一樣!

不論是實用性,造型上都是CP值很高的產品!

連我老公都說要不要多買幾雙~



有了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穿鞋穿襪一次搞定!



椅上就是我跟寶貝伃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關於更詳細說明,可以上LAVIDA育兒好好玩!網站看看~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http://www.lavida.com.tw/MProductList.php?List=2&CNo=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