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9(三)今天收到麥精*1+洗髮精*2

2012050913:45

今天收到金愛斯佳麥精1包,郵局平信

平信比較好,不然我都要去郵局領~很麻煩!

媽媽髮寶洗髮精-孕期舒爽洗髮精(橘色)+產後育髮洗髮精(紫色)各30ml→郵局掛號

我還去郵局領回,但忘了是在哪裡索取的~



今天領了3件掛號,我都覺得好笑,為什麼每次都要去郵局領,我都在家

幾乎每封掛號信上都有我的電話,但是郵差都不打給我,因為我們是舊公寓,沒有門鈴

所以我們郵差都直接丟一張領掛號信通知,然後我再去領,有一次還沒給我通知單

說不定有好幾次,但我只發現一次,因為那一次是我參加奶瓶的活動,我想說這麼久,怎麼還沒來

經過我詢問後,那一封限時掛號信,正躺在郵局,等人來領,而我連通知單都沒有

我只能說,送我家信件的郵差您會不會太不像郵差拉!這是在我們附近的郵差真的很懶~

有一次是總局的郵差,她就打電話給我,我就順利拿到信,我只能說難到郵差還是有素質之分

接受的訊息有不一樣嗎?

哀阿!真是算了,我也只能發發牢騷!不能改變什麼,我只能改變我的心態!

今天我跟寶貝伃早上8點就出門,因為今天是家樂福換尿布的日子

經過上次的經驗,一包都沒換到,這次起了ㄍ大早

在還沒開門前我們就在那裡等,所以我跟寶貝伃是第一位換到尿布的~

但是這次一ㄍ人只能換2包,服務人員本來要給我2包,但是我跟寶貝伃明明就是2個人,所以應該是4包巴

我只能說難道寶貝伃太小了,她看不到,我還給她4ㄍ尿布袋

當然我就跟她說,我要換4各,因為我們是兩個人,而且它還跟我說,不能選尺寸?

喔~我遇到服務品質不是很好的人!所以這次換尿布的感覺有點差,那位服務人員給人很不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