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六)丁丁藥局(陽明店)+愛河家樂福爬行賽

2012091519:32

今天是寶貝伃出戰的日子!

有兩場,第一場就是丁丁藥局陽明店,下午2點開始!

還沒開始比賽前,拿了店裡的玩具給她玩一下,順便熟悉比賽環境!

參加號碼:12號,還把寶貝伃的姓寫錯了!

比賽開始!

寶貝伃總算有認真的爬了!

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比賽有爬!

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

在快到終點的時候,被場外小朋友吸引了!

竟然爬回起點!

還用很快的速度,如果是爬對方向那就好了!

所以只有參加獎了!

3片綠幫幫(L)+沐浴乳試用包

第二場比賽-愛河家樂福,下午5點開始!

是由好奇主辦的爬行賽!

還有大熊熊~

不過寶貝伃會怕!

有一點小插曲,就是我報名5點的,竟然被寫到參加3點的!

寶貝伃是21號,一場有名參賽者!

所以是第5場的第一位!




至於這一場,寶貝伃有認真的爬玩比賽!

但是她旁邊的選手,超過她了!

所以她是第2名!

但是要先得第1名,才能參加總決賽!

所以好可惜喔~

所以我又拿到參加獎了

3片(M)尿布加上有獎徵答送的1片,所以我拿到4片了!

今天是寶貝伃參加第4跟5場的比賽!

也是她有好好爬的比賽!

寶貝伃之前都是原地不動,不然就是爬2步!

還有一次跟她比賽的小孩哭了,她就看她哭,都不爬,最後也一起哭!

不過我很開心,因為她這次有好好爬!

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有進步!

只要有進步,我都很開心,就算進步一點點,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