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奶粉-「愛的支持,為妳而在」,讓爸爸可以說出心裡話!

2012101623:00

「雀巢奶粉」的新活動-「愛的支持,為妳而在」

讓每個爸爸都能將自己的心情藉由這個活動,告訴孩子的媽媽心裡的話!

下面這張圖示擷取自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網址:

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這是一段爸爸在老婆懷孕時的自拍影片,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爸爸!

也讓我想起我自己懷孕時,老公的舉動!

紅色愛心是我的老公跟寶貝伃~

點進去就是我老公簡短的心裡話!

很感謝雀巢幼兒成長奶粉舉辦這麼一個感動的活動!

讓我可以問問老公在我懷孕時的心情以及生下寶貝伃後的想法!

 

愛的支持,爲妳而在

看了影片後,我很感動!

看到這個爸爸很用心的紀錄著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週數!

並且在生活中總是紀錄著並且已很開心的態度去面對小寶貝的長大!

當然在工作中,依然沒有忘記正在懷孕的太太以及肚子裡的寶貝!

出差時一樣想到懷孕的太太,還在手上寫著3個加油+1個平安!

最後還看到3份餐點,2大1小,也看到了他的寶貝女兒~


上面這張老公跟寶貝伃的照片網址:

http://twnn.event2.tw/loves.html#/LPNPDOXPBHRGEPOEZGXZNVUTZCEMETRX

想想在我懷孕初期,情緒總是很不穩定!

常常莫名的憂傷、生氣、沮喪!

這時候總是特別需要老公的關愛!

在身體上也是很不舒服,明明睡很久,但是起床後又很想睡,一點力氣都沒有!

常常又吃不多,總覺得每天都好不舒服!

孕吐跟頭暈、四肢無力,就像是感冒一樣!

整整維持了3個月!

還好有老公的照顧,不然我可能連要起來買飯吃都有問題!

老公還很貼心的幫我煮中要給我吃!

怕我氣血太虛~

懷孕中期,是我最舒服的時候!

但是懷孕後期又是一個很累的狀態!

我的腳嚴重水腫,手也是!

這時候老公總會在下班回家時幫我按摩~

也煮紅豆湯給我喝,消水腫!

睡覺時將枕頭墊在我腳下墊高!

每天腰酸背痛時,老公也會幫我按摩!

還好有老公的陪伴,才能讓懷孕時非常不舒服的我得到舒服的待遇!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想要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寶貝給我的老公~

每一次的產檢,老公不論有什麼事情都會以我為重!

不論有什麼事情,我的每一次產檢都會陪伴著我!

這一點也令我很感動!

尤其是生產時有你的陪伴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麼痛的分娩!

因為有你,我才能這麼幸福的生下我們的寶貝!

也因為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真辛苦!

懷胎10月加上一輩子的牽掛!

媽媽真的是最辛苦的角色!

感謝我的媽媽這麼辛苦的扶養我、教育我、支持我、陪伴我!